Sunday, June 7, 2009

愷愷與懷懷

上了國小的愷愷,可能還在適應小學及安親班的生活,每次剛到武館時總是一臉倦意,看了有點心疼,還好愈練到後面精神愈好,有好幾次媽媽來接時,他都還不想回家呢!

身體愈累,愈是要運動!愷愷,加油!

媽媽有事要載阿公阿婆去看醫生,難得將弟弟獨自留在武館,等哥哥下課。跟弟弟相處了一節課才發現這孩子好有創造力、也很有自己的想法,他所排的建築物屋頂很有特色,有別於一般實體建築,甚至跟卡通或故事書裡的都不一樣,這孩子的潛力真的是無可限量!

武館的小朋友都好厲害!排完了積木,懷懷改塗某位阿姨師姐留在武館的恐龍著色本,其中有張單字貼紙,我隨意發出前三個字母「CAS」的音後,就放棄再唸下去,心想恐龍種類這麼多,英文名稱每個字都那麼長、音很難發! 突然,懷懷馬上就發出「GASTONIA」的音,我馬上就隨意再指其它幾個字,懷懷也都很認真的讀給我聽,真是太神奇了!我還把「GAS」看成「CAS」咧!哥哥也不遑多讓,一休息就跑過來迅速輕鬆地唸幾個字嚇嚇我!原以為前面那批清大、交大畢業的師兄們都出國留學後應該就後繼無人了吧,沒想到新一批的資優生就在眼前!之前才讚嘆鎮魁、昱惟英文都好強,武館的英文百科全被他們讀完了,教練還說下午兒童班有好幾個小朋友實力不在他們之下,真是太恐怖啦!